点击人数 Hit Counter

7/18/2010

八丁燕带拿督公庙获得雪州政府拨款一万零吉庆祝2010年拿督公宝诞 TOKONG CINA MENERIMA PERUNTUKAN SEBANYAK 10 RIBU DARIPADA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为庆祝本年度拿督公千秋宝诞,雪州政府拨款一万零吉共拿督公庆祝宝诞,该庙由七月十五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连续七天聘请歌舞剧团演出。 拿督公庙正日的诞庆,让八丁燕带信徒参拜,有不少过千人到来该庙吃免费平安餐 在这一天,该庙也颁发白米给贫老, 拿督公庙理事也邀请瓜雪国会议员得别助理“马斯革”出席。

马斯革致词时说,华人神庙传统经营方式通常都是依靠当地居民鼎立捐款相助,密密麻麻的名字让人感慨民文化传承真的不简现今时代不管任何庙宇,都能看见不同的友族尤其是马来人也破天荒踏进华人或印度人庙宇,在之前相信也少见过,他也顺祝拿督公庙“生日快乐,人民安康”。

国会议员得别助理马斯革代表州政府颁发一万零吉支票由拿督公庙主席杨喜华接领

神妙施增白米有杨喜华派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