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屠妖节施增贫老 MESRA RAKYAT HARI DEEPAVALI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星期日)

八丁燕带人民公正党 Kg Jawa Selangor 支部主办一年一度屠妖节施增贫老,当天派发了一些日常食品如,米,油,盐之类,共有一百多人受惠,而出席嘉宾有,(Penghulu) Tuan Hanis,村长何润康,县议员Thirumuthi 和国会议员代表陈乙铭。

公正党支部主席 Muniandy 致词时说,主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一些贫苦居民,好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佳节,他也借此机会恭祝他们屠妖节快乐。

县议员Thirumuthi 致词时说,能够成功主办此次活动也要感谢雪州州务大臣卡立的拨款和地方上一些领袖的配合,才能有机会帮助一些有希要的人。
(Penghulu) En.Hanis 致词时说,希望地方上的一些领袖能够在不分种族和在未来主办多一些有利以民的活动,毕竟村里还有很多希要帮忙的贫民。




公正党支部主席 Muniandy (左) 赠送纪念品给(Penghulu) Tuan Hanis





村长何润康接受纪念品




左三为县议员Thirumuthi ,公正党支部主席Muniandy,(Penghulu) Tuan Hanis ,筹委会与贫民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